會寫Blog 實在是因為被朋友激勵了! 我的朋友 Peng 在英國念書書,在他苦悶的日子之中,blog 似乎是他調劑身心還有分享生活的方式.

自從他上次給我看了他的 blog 之後整個就很羨慕,又想到在美國不知道還會待多久,想說要開始寫blog 把握時機,留下回憶囉.

之前也還想說不知道要寫英文還是中文,但我怕之後會默默的寫到工作抱怨的事情,在傳媒公司工作的我,寫英文應該哪天就被公司Social Media team的人給搜尋到了吧!

所以還是寫個中文 :P (個人很有信心,這群麥肯美國人都看不懂中文拉)

 

我的 blog內容 tone 調還不知道要寫啥,於是就只好 kick the can down the road,看看未來會出現啥文章,想寫啥東西囉.不過我想應該都只是個生活瑣事,吃喝玩樂,抱怨(或讚美)公司的內容吧!

我和 Peng 約定第一篇要寫個買東西的文章,雖然我周末去逛了個bloomingdale's (美國的高級百貨,大概是Sogo復興館那樣的),很高興的買了個休閒鞋,但是第一篇還是寫一下 iPhone 4:P 應該可能會變成另一個無聊的開箱文 > < 各位有興趣的話就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